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生气... :@

跟女朋友在讲skype...
过后她加一个男生进来...
那个男生竟然在我面前对我说...我的女朋友是他的女朋友...
他妈的...真想打他...
过后出去找朋友...我关电脑的时候...那个男生又讲她...骂她...
干...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是一个尽责的男友)
你又不给我去打他...你知不知道我很丢脸的??
你又知不知道当一个男生听到别人说自己的女朋友竟然是别人的女朋友的时候...心情是怎样的吗?
真气...自己的女朋友给别人这样骂...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不是我不能做...而是你不让我去闹事...打架...
我知道我很冲动...他就只讲一句话罢了...我就要去打他...
还让你难做人...去学校不懂怎么面对他...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我会这样做也是在乎你啊!!
这是自然反应来的...不管换成是那个男生...他也会这么做...
但是真的很生气嘛...
当你跟我讲电话的时候...你跟我说他说你...他骂你...
我问你他骂你什么...你又跟我说忘记...什么都不跟我讲...
我也没怪你啦...毕竟他是你干哥哥...你维护他也是应该的...
你在电话里都听到他道歉了...也听到我跟他说算了...
你也不用再担心了吧...
我答应你...不再随便闹事了...不再打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