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朋友...

我之前参的朋友...这是写给你们看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过分吧~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当时的我?
我被他玩得团团转的时候~你们有出来帮我说过话吗?
到了今天~都反目成仇了~
你们才来替他说好话~如果当时他对我说了一句抱歉~
可能我们现在还每天一起去吃东西~一起在朋友家过夜~一起聊天~一起玩~
我也曾对你们说过~我们还是朋友~除了他罢了~
你们愿意参他~不参我~
我也无话可说~
因为...我的朋友不只是你们罢了~
我很不懂~为什么到了现在~你们才来找回我~
是因为昨天的事吗?
是因为昨天我们要打你们~你们才回来找回我?
我希望不是吧~
我希望你们找回我~是因为我们之间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友谊!!
你们应该还记得~我对你们说了一句话~
只要没那个人在~你们随时打电话给我~我都会参你们出来~
现在应该没机会了吧?
不过也没关系吧...希望我们的之前的友谊还保留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